呆比

有本事黨我面跟我講啊
背後偷偷摸摸唧唧咕咕他媽算什麽本事
又想到CHZ了,在分校的時候莫名其妙放我壞水
你他媽用ZH的錢出去玩得,吊毛
還有RYHA,你了不起
你挨擺 了不起麽
白日公館的哦,還參加了某本同人志為龍
狗屁,鬼知道你那是真的啊
真的又怎麽樣
炫耀個屁
聼老歌
快哭了..是妮子空間裏的背景音樂
想到以前和你在宿舍裏聊
"挨敗不會帶,吊人一個,阿括能談對象阿"
"哎喲,吊...不曉得,就這樣子了啵"
妮子,咱好想你
住宿生活的快樂

喲,你說的話真的很有預言性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傻逼无视就行了,花那么大力气骂它作甚。。

啥老歌啥老歌?噶好听的所?

to zero

流行歌曲=口=
方大同的紅豆

不听中文歌的某只爬过...
自我介绍

JOY悲剧

Author:JOY悲剧
一到晚上就神經不正常
屬性:腐
bjd孩子们
大儿子:玮(dz灭麒)
大女儿:lavender(v社mimi)
二儿子:maroon(v社莲花丸)<_小名栗子蛋糕
最近在愁上村分期,土方衣服分期

市原隼人>无论怎样都是本命
三浦春馬,成宮寬貴
年下叔受大好
单反是好东西!学习中
化妆学习中
减肥一直都在,胖子没前途!
最近真是悲剧的粉碎碎,都不要理我,让我一个人缓回来
不喜BL,BJD,动漫重口味等内容勿入

FC2计数器
链接